ゥゥ

我就zqsg嗑cp怎么了_(:_」∠)_

【顺懂】删减情节不负责猜测

苏州金逸这场路演,🐳🐰提到他们爬坡支援佟莉他们那里,电影虽然只播了他们和叛军交火的一小片段,实际是拍了很多情节的,结合删减片段和其他路演提到的内容,简单推测一下:

1⃣️从集合点顶楼(小雏菊🌼)到广场制高点,已知顾顺和李懂是分别在两处相邻较远的高处

2⃣️被敌方狙击手打断后,庄羽又出问题失去了通讯,李懂发现敌方狙击手所在无法联系顾顺,以枪痕为顾顺定位,第一枪偏上,第二枪打中了敌方狙击手所在墙壁位置,接着两枪打穿了墙壁,为顾顺一枪击杀打好基础(顾顺的狙击枪是来制高点之前发生了战斗,使用的枪是抢了叛军的,口径太小没办法一枪打穿墙壁击杀敌方,如果李懂不打那枪定位的,顾顺要打两枪才行,但是他先开第一枪就会被敌方定位反杀,而且在当时失去通讯的情况下,李懂发现了敌方狙击手所在但顾顺没有,所以李懂必须要先开枪,但是他自己也说了,如果打得好的话他就应该一枪打在他第二枪打的位置上,而不是要开两枪定位)

3⃣️解决敌方狙击手后,广场战局已乱,狙击点失去作用,顾顺和李懂从狙击点撤出下去支援队员。但是!!!已知两人位于广场两处,中间距离较远,同时失去通讯支援无法联系对方,请问两人是如何汇合的??
A.心电感应
B.plan提到大家回集合点集合,回的路上遇到的
C.手表定位
我选A( ͡° ͜ʖ ͡°)【不

4⃣️已知从狙击点撤出到支援佟莉他们期间,经历了顾顺1v4(抢了叛军的枪)、顾顺李懂顺利汇合、顾顺李懂撤回集合点路遇叛军交火、顾顺李懂返回支援佟莉他们(绕后突袭解除佟莉他们困境)、等来政府军援助、收殓石头😭、回集合点收殓庄羽😭

综上所述,他们确实拍了很多情节,其中两个人爬坡就拍了好久,其他镜头就不知道拍了多久了,希望导演快把这些都放出来(☆w☆)

P.S.关于顾顺李懂狙击点位置及地形图的之前有小可爱整理过但是忘记是谁了,大家感兴趣可以自己搜下~

评论(4)

热度(62)